白天溫度略回升入夜水氣增 周三冷氣團報到

▲雲量增多局部飄雨北部氣溫回升。(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0日的天氣預計也和前一天類似,因為水氣還在台灣附近,白天除了中部以北的平地比較沒受到影響外,其他地方都還是有局部飄雨的機率,但整體來說比較容易下雨的區域仍然以南部和東南部為主,此外因為雲層較低,可能會影響部分山區的能見度,請山區駕駛的朋友要注意。

氣象局表示,20日入夜之後,水氣會逐漸增加,北部及東半部的降雨機率會比白天時再略為提高一些,提醒晚上要外活動的朋友也要留意天氣的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氣溫方面,氣象局表示,20日清晨各地的低溫大多介於13到16度,高屏地區及台東比其他地方稍高,約17到18度;預計北台灣白天高溫會比前一天略回升,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最高溫大約在19到22度間,而南部高溫則跟前一天差不多,仍然是在21至24度附近,夜間清晨仍會比較冷一點。

氣象局表示,20日晚上21日上午因為水氣還是在台灣附近,天氣仍較不穩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點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性的短暫雨,不過21日下半天開始,隨著新一波的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並帶來乾空氣,各地天氣會逐漸趨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