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朱立倫公開喊話 林飛帆:別再錯過改變國民黨的機會

▲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的林飛帆向國民黨新黨主席朱立倫喊話,「不要再錯過改變國民黨的機會。」(圖/資料照)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選在國民黨黨主席交接的當天,2014年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與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1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4月10日將再上街頭。林飛帆也對新上任的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喊話,「不要再錯過改變國民黨的機會,這是我們對朱立倫的期待。」

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碩士生林飛帆上午出席「410還權於民」記者會,致詞時談到公投法補正、選罷法修法等問題,已於上星期寄信給台灣4大黨主席,也請新北市政府轉交給朱立倫,「他們說會帶回去討論」,希望這星期就能與各政黨主席公開會面、正視民間改革的聲音。

林飛帆認為,各黨都沒有迴避改革的權利,過去不管是憲政改革、黨產處理等問題,朱立倫都有一些看法。

不過,林飛帆呼籲朱立倫,「現在此時此刻,不應該在乎個人在國民黨的權力是強是弱、或是國民黨會不會繼續疲弱,這些不是人民關心的重點,朱立倫主席應認真面對民眾對於改革的期待,現在是最好的時間點。」

林飛帆最後也說,「台灣社會過去給國民黨多次機會,朱立倫當上黨主席後,對於改革若能有公開回應,不要再錯過改變國民黨的機會,這是我們對朱立倫的期待。」

▲林飛帆(左二)、黃國昌(右二)將於4月10日再合體上街頭。(圖/記者蕭保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