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2死不限期破案!柯:好的長官不干擾、不下指導棋

▲柯文哲談槍擊,不限期辦案,不下指導棋。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俞子堯/台北報導

台北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2死槍擊事件,震驚社會!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強調不會給警局壓力,既不限期破案­、也不下指導棋;但接連幾天,因為巨蛋興建移樹的問題,遭遠雄趙藤雄嗆找不到人,柯文­哲也回應,別在外放話,要找他打通電話到市長室約時間。

面對上任後北市首起重大槍擊事件,柯文哲表現得老神在在,他說「槍擊事件喔,我還是信任我的局長,警察局他們去處理,對我來講喔,我只要看他們最後送出來的檢討報告」、「像昨天發生後,我也沒有去給警察局壓力。」

柯文哲將槍擊案交給專業,自己不給壓力也不設破案期限,不過當初要信義分局長解決台北101前暴力事件,似乎不是這樣,面對媒體詢問,柯文哲對此表示「信義分局的指令是,只要再有法輪功被打,我就把你換掉,但我並不會跟你講說,你要怎麼去做怎麼做,我不要,好的長官是只看監看結果就可以」、「不要去下指導棋,不要去干擾他。」柯文哲還稱讚15日將退休的北市警局長黃昇勇,「他昨天也是自己跑到現場,其實他已經在請假了。」

不過話鋒一轉,柯P談到大巨蛋議題,遠雄槓上台北市政府,他忍不住說大家可以坐下來談「他不是說什麼找不到人,這哪有什麼,要見柯文哲打到市長室約見就可以,所以他早上就打電話來啦,所以我說那就等我們確定台北市政府策略方案後,下周跟你談。」希望可以解決問題,不要隔空交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