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血案蔡鎧陽家屬回現場招魂 盼柯P能儘快破案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市峨眉街立體停場昨日發生殘忍行刑式槍殺血案,檢方14日上午就2人遺體進行解剖相驗後,蔡鎧陽的家屬下午便回到案發現場進行招魂,蔡媽媽在儀式結束後簡單的說,兒子死的很冤枉,希望柯P能儘快破案,還家屬一個真相與公道。

住在台中的蔡宗育和蔡鎧陽堂兄弟是在12日從台中駕車北上,13日上午2人和另一人同車至西門町峨眉街立體停車場,並將車子停放在6069號停車格,不料,2人卻先後被同行的兇手近距離射擊頭部,形同槍決式的殺害,兇嫌在犯案後還冷靜的搭電梯,並大膽在電梯內清槍後才從容離去。

檢警今日就遭槍殺2人遺體進行解剖相驗,初步證實2人致命傷都在頭部,其中蔡宗育頭中4槍、蔡鎧陽頭中2槍當場死亡,由於,槍手手段兇殘且犯案後冷靜、態度囂張,檢察官在相驗大體時還特別要求法醫要就彈道、射入距離做出精確相驗。

峨眉街停車場槍決血案死者蔡鎧陽家屬,在檢察官相驗遺體後,14日下午回到案發現場招魂,並盼柯P儘快破案。(圖/記者孫曜樟攝)

檢方相驗遺體後,蔡鎧陽家屬下午便由葬儀社、法師等人陪同,回到案發現場的停車場6069號停車格,進行招云魂儀式,儀式由其同輩兄弟姐妹協助,他的父母則站在一旁,場面令人哀戚,蔡媽媽在儀式結束後簡單表示,兒子死的很冤枉,希望柯P能儘快破案,還家屬一個真相與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