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9染血車格直擊!傳西門町殺手在電梯公然清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愈來愈驚悚了......

▲直擊6069染血車格!凶手槍殺2人後從容離開。

社會中心、SNG小組/台北報導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命案震驚各界,根據蔡宗育和蔡鎧陽的家屬表示,他們在2天前和蔡鎧陽女友的陳姓舅舅一同北上,3人下榻昆陽街一間商旅,案發後檢警一度聯絡不上陳男,因此以關係人身分將他帶回說明。

旅館監視器拍下疑似是死者蔡鎧陽和女友舅舅一起離開旅店的畫面,2人13日早上從投宿的旅店退房離開,當時還邊走邊交談,看起來一派輕鬆,未料沒過幾小時,蔡和好友蔡宗育就在附近的停車場、「6069」車格內遭人槍殺。

死者家屬向警方表示,這次2人來台北玩,蔡鎧陽女友的陳姓舅舅也陪同北上,和2名死者各開一輛車,最後在昆陽街一間商旅投宿。檢警傳喚陳男時卻無法和他取得聯繫,消失的時間點相當敏感,讓專案小組懷疑他和這起槍擊案有關係。

陳男最後在台中被警方找到,他向檢警表示,是順道帶2人來認識朋友,警方目前也針對這點積極進行調查。

另外,警方表示已鎖定1名年約30歲男子涉案,根據監視器錄影畫面,凶嫌戴黑色鴨舌帽、穿黑色外套,犯案後從容搭電梯離去;有媒體報導當時電梯內還有人,殺手竟公然在裡面清槍,不排除有其他共犯接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