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吃麵照」獨搜 南港女兒坊老闆娘:他一口湯不剩

▲柯P臉書自PO「吃麵照」,麵店老闆娘印象深刻。

東森新聞記者吳俊葵、郭奕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臉書鼓勵市民「自己的美食自己找」,並PO出一張他去年在選舉期間吃麵的照片,不少人好奇這家店在哪,經《東森新聞》查證,這家店是位於南港的女兒坊麵店,老闆娘對柯P「吃得一口不剩」印象深刻。

一年一度的牛肉麵節總是熱鬧滾滾,卻傳出柯文哲可能要停辦。11日晚間,柯P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是要取消,而是對於城市美食行銷應該要改變方式,因為美食不需要節慶方式推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打出口號「自己的美食自己找」,因為美食不會只有一種,更附上這張「野生柯P吃麵照」,只見他拿下眼鏡、認真大口的吃麵,從照片看來應該是間平價的小吃店。

經記者查證,這間位在南港的麵店名叫女兒坊麵店(女兒坊小吃店),小小的空間只有5張桌子,牆壁下半部漆成淡紫色,醬料夾就釘在牆壁上任客人取用,柯文哲當時吃的是什錦麵。

柯文哲來這裡吃麵已經是去年10月選舉期間的事,但老闆娘游美珠印象還很深刻,「他們吃得很開心,當我忙完,轉過頭來的時候,看到柯P整個碗公拿起來喝,喝得一滴不剩。」老闆娘回憶往事很開心,不難看出柯P的高人氣。

這片文章一PO出,引來大批網友支持,有人認為牛肉麵節已經變成難看的廣告行銷手法,只要打著牛肉麵節的名號,價格馬上翻兩倍;也有人認為台北市好吃的美食不只有牛肉麵;更有人表示,「說也奇怪,第一次覺得政治人物這麼貼近民眾心聲」。各種政策有人反對有人支持,但柯文哲的一言一行,依舊是大家關注焦點。

女兒坊小吃店資訊:南港區舊莊街1段19號,電話0227837086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