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down沒寫要跳舞 柯文哲不爽批:不要搞得像作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十億人起義 擊鼓反暴力」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為響應無暴力,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出席勵馨基金會主辦的「十億人起義,擊鼓反暴力活動」,不過,在主辦單位沒有事先告知的情況下,主持人強拉著柯文哲跳反暴力舞蹈,也引來柯文哲不滿,直接在台上訓斥身旁的社會局長許立民,事後柯文哲表示,「活動要辦,可是不要搞得他媽的好像作秀、小丑」。

柯文哲下午在市府東側廣場出席記者會,在主持人的邀請下,柯文哲上台與外籍來賓一同擊鼓,此時柯文哲看來心情不錯,跟著拍子配合的打鼓,接著,主持人拉著柯文哲跳反暴力舞蹈,只見柯文哲先是不斷地拒絕,一度想開溜,不過仍被拱著上台。


▲柯文哲跳到一半,突然斥責身邊的許立民。(圖/記者黃瀞瑩攝)

此時,只見柯文哲先是勉強地跟著拍子做了幾個動作,外賓也上前拉著柯文哲的手臂一同跳舞,不過,柯文哲就是不為所動,更把社會局長許立民叫到身旁,揮舞右手,當場責備幾句,許立民的臉色也當場尷尬,氣氛瞬間變得有些尷尬。

事後,原定要接受媒體聯訪的柯文哲,頭也不回地直奔市長室稍作休息後才出面,他強調這類的活動當然要辦,可是不要搞成「他媽的」好像作秀、小丑,他直言要跳舞事先要講,RUNDOWN也要寫清楚,事先都不曉得,柯文哲也坦言自己被嚇到,也不喜歡這類活動。

被問到是否仍在生氣?柯文哲僅回答「獅子咧嘴而笑,其他動物只看到白森森的牙齒,也沒看到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