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世大運得標商行賄被停權 王定宇:郝龍斌解釋一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選手村在北市花大錢的議題持續延燒,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控馬郝兩人對世大運預算帳面上是200億,但另有171億藏在選手村,用林口國宅的名義來執行,總預算應是371億,大罵根本是一筆爛帳,還問:「到底是誰家的錢可以這樣揮霍!」

王定宇在節目中指出,林口國宅是先以選手村的方式來設計,能否轉變為國宅是個問題;且台北市辦卻蓋在新北市,結果變成「北市辦世大運,171億是內政部國宅基金,將來則是新北市經營」,根本是「一團爛帳」。

他還爆料世大運選手村得標的營造公司廠商皇昌,曾在2010年行賄評選委員,因此被起訴並停權。王定宇質疑為何這樣的廠商,在收賄過後,馬上就能得標這麼大的工程?問郝龍斌「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