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家庭悲劇 77歲老翁殺死老妻再自戕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9日傍晚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高齡77歲的廖姓老翁疑因與75歲劉姓妻子發生爭吵後,竟持利刃將老妻刺死,隨後其打電話給女婿通知家人,但卻在家人趕到前吞鹽酸自戕,經送醫急救仍需再進行觀察,兇案發生原因則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

新莊區民安路9日傍晚發生家庭悲劇,77歲廖姓老翁持家中利刃殺死75劉姓妻子,隨後再吞服鹽酸自戕。(示意圖/資料與本案無關)

警方初步調查,廖姓老翁(77歲)和劉姓妻子(75歲)結婚超過數十年,2人育有2男1女,平日夫妻感並不太和睦時有爭吵,老翁並罹有躁鬱症,今日下午夫妻又在新莊民安路住處發生口角,老翁便持家中利刃朝妻子腹部刺殺2刀。

而廖姓老翁則是在殺妻後,打電話給女婿要他通知弟弟到場,不料,老翁卻在家人趕到案發現場前,吞服家中鹽酸自戕,待警方獲報及其家人趕到場,雖立即將2人送醫急救,但劉姓妻子搶救到下午5點6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死亡,而老翁在急救後則是無法開口,仍需做進一步觀察治療,命案發生真正原因仍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