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態內衣賊公園現蹤 休假警眼尖認出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陳姓男子涉偷竊鄰居晾曬內衣褲,自知遭警鎖定後,便交待家人遇警查詢就說他已不住這了,員警多次撲空後,遭被害人質疑「只會找民眾麻煩,小偷卻抓不到」,為此警員葉宗豪在休假時日也不忘此案,5日葉員休假再到陳嫌可能出沒的公園巡視,果真讓他逮到人,陳嫌則大呼「你也太認真了吧」。

陳姓內衣賊躲警公園現蹤,休假警眼尖認出逮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去年底,發生一起被害人晾在家中一樓前院的內衣褲遭竊案,被害人和轄區派出所反映,警方迅速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輛可疑機車,在以車追人後,鎖定一名中年犯嫌,警循線前往犯嫌家中欲請他說明案情,該犯嫌似乎知道遭查緝,皆請家人告知警方「其已不住在這」,讓警方多次撲空。

日前警方執行巡邏臨檢勤務時,又恰好攔查到該起內衣竊案被害人的家屬,一度遭其訕笑質疑「只會找民眾麻煩,小偷卻抓不到」。

經警持續追查該案件,得知該名犯嫌有時候會至附近公園遊蕩,警員葉宗豪除於平時勤務時間時前往查緝外,在休假時日也不忘此案,5日葉員再該處至公園散步時,總算逮到該犯嫌,立即上前表明身分,將陳姓犯嫌(52歲,具竊盜前科)逮捕。

陳嫌在得知葉員休假還到該處公園查看,直呼「你也未免太認真了吧」,隨後警方請其回到派出所配合調查,並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