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家外公設被偷 怒貼文嗆逮到讓你好看一語成真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金山分局日前在萬里逮捕到一名騎乘失竊贓車的林姓嫌犯,經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另涉及於103年11月發生在萬里區玉田路附近社區大樓內樓梯防滑銅條竊案,林嫌偷竊行徑,一度讓現職士林地院張姓法官在公寓樓梯間怒貼告示,嗆說「落至我手裡,定會讓你好看」,而今法官一席怒嗆告示果然成真。

▲林姓竊嫌偷到士林張姓法官家外樓梯止滑條公設,法官在樓梯內貼告示怒嗆「落到我手裡,定會讓你好看」,果然一語成真。(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金山警分局萬里分駐所警員簡至陽、邱俊傑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在新北市萬里區玉田76號發現林姓犯嫌行跡詭異,經員警上前以警用小電腦盤查身分,發現所騎乘重機車為失竊機車,且其還隨身攜帶鐵撬等疑似犯案工具,警方依法將其帶回偵辦。

警經擴大追查資源回收場等銷贓場所、調閱附近道路監錄系統與曾受理竊案進行交叉比對,發現林嫌另涉及發生於103年11月起在萬里區玉田路附近社區大樓的樓梯防滑銅條竊案,而其竊盜行徑,還讓住戶中現職台灣士林地方法院的張姓法官,生氣的張貼告示怒嗆行竊者。

告示中寫道,「樑上君子:請你不用那麼費心,屋裡沒什麼東西,不用你大費周章翻牆破窗!樓梯止滑條也值不了多少錢,何必呢?我已報警處理,並取得你的指紋,好手好腳的人,不要再做齷齪的事勾當吧!否則落到我手裡,定會讓你好看!」,他最後還落款台灣士林地法院法官張XX及電話。而今法官一席怒嗆告示果然一語成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