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吉林路公寓火警 8人嗆傷送醫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市吉林路154巷8號2樓19日接近中午突發火警,火勢雖在10分鐘內被撲滅,但大量濃煙卻造成公寓住戶8人遭嗆傷,分別被送馬偕、台大醫院救治,起火原因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北市吉林路公寓火警,造成7人嗆傷受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台北市消防是在今日上午11點22分接獲民眾報案稱,北市吉林路154巷8號2樓有煙冒出,勤務中心立即調派大批警消與車輛趕往灌救,火勢在10分鐘內即被撲滅,但火場冒出的大量濃煙,卻是瀰漫整棟公寓和巷弄內,警消進入公寓內救出8名遭煙嗆傷的住戶分別送往台大、馬及中興醫院救治。

送醫住戶中三樓為媽媽和兩名小姊妹,目前,均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會造成這麼多住戶受傷,警消研判應是天冷未出門住戶多在家中睡覺,一時未警覺,起火真正原因則仍待警消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