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來屏東過聖誕節 體驗下雪的粉紅聖誕

▲來屏東過聖誕節 體驗下雪的粉紅聖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12月23、24日兩天,來屏東過聖誕節 體驗下雪的粉紅聖誕。(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今年屏東聖誕節引爆粉紅浪漫,縣政府將於12月23日及24日平安夜更是有史以來首次降下冬雪;萬巒鄉萬金聖誕季則回歸莊嚴寧靜的宗教儀式,縣府於活動期間特別加開接駁車,遊客可以一次走訪屏東聖誕節及萬金聖誕季,體驗不一樣的雙城聖誕。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今年屏東聖誕節以粉紅聖誕為主題,旋轉木馬、麋鹿、PINGTUNG等燈飾,都成了網路打卡的熱點,12月起還有一系列活動;12月8日起至12月25日每週末晚間有聖誕老人快閃,將隨機出沒傳遞佳音及發放小糖果。

12月8日、9日、15日、16日連續二個週末假日有泡泡表演秀,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至12月31日止還有聖誕婆婆變裝及聖誕彩繪祈福活動。

其中最受到矚目的是23日及24日平安夜,屏東公園更將降下冬雪,縣府特別出動造雪機,屆時屏東公園將雪花紛飛,呈現冬季雪國場景。

另由萬巒鄉公所辦理的萬金聖誕季自12月9日起展開,以「愛滿全城 幸福萬金」為主題,有馬槽文化裝置比賽、看見萬金手機攝影比賽及萬Night In橋下音樂會,22日至24日,萬金聖母聖殿還有聖誕晚會、迎聖嬰遊行、聖誕彌撒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共享聖誕盛宴。

為讓民眾一次體驗雙城聖誕,縣府於15、16、22、23日推出免費接駁車,每天下午3點至晚間9點從屏東火車站出發,途中停留屏東公園一站,然後直達萬金(吾拉魯滋部落),12月23日從萬金(吾拉魯茲)往返屏東或車站的末班車為23:40分。另外12月29、30、31及明年1月1日則是針對屏東市區提供接駁,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活動詳情及接駁車班次,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臉書或萬巒鄉公所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