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握千張江蕙演唱票 羅淑蕾:是上千人找我訂票

▲ 傳手握千張江蕙演唱會票,羅淑蕾犯眾怒。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不少台灣人見面的問候語,都是「江蕙票買到了嗎?」因為從台灣頭到台灣尾真的是一票難求,卻傳出立委羅淑蕾透過特殊管道訂到1000張票,網友大罵立委耍特權,把排隊的人當白痴嗎?5日下午羅淑蕾出面否認傳言,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打臉說,江蕙自己都沒這種特權,委員的票哪來的?

隊伍看不到盡頭,螢幕只見著當機畫面,江蕙演唱會的門票從台灣頭搶到台灣尾,這個人卻說她有1000張,秀出手機收到的請託,平面媒體報導,立委羅淑蕾自爆有管道預購座位,但只有1000張票,已經接近滿額,見報後羅淑蕾傳出改口,聲稱自己配額只有700張,等到記者上門查證,話又說得更保守。

▼ 「亂寫的」!羅淑蕾:是上千人找我訂票。

羅淑蕾說,「那個亂寫的,根本來問我都沒問我,我是講說上千人,好多超多人來找我們幫忙訂票,什麼我有1000張,那...那...找我們訂,又不見得訂得到,我們只是幾個好朋友幫忙代訂幾張而已,哪有說什麼什麼上千張。」

不敢再說自己有幾張票,因為網路早就炸開了,有人立刻上羅淑蕾臉書留言索票,有人酸好神通廣大有特權ㄟ!還有直接開罵,選妳出來讓我們像白痴一樣排隊的嗎?PTT網友直接問,這樣對得起廣大人民的F5鍵嗎?居然走後門還洋洋得意,當排隊買票的是傻子嗎?這種行為到底是立法委員還是黃牛。

羅淑蕾表示,「我們又不是在賺差價,只是說幫一些好朋友服務啊!幫忙找經紀公司訂而已」,記者問起幫好朋友服務,那有幫選民嗎?她說,「那個...,也沒有幫什麼選民,我選民幾十萬人,我怎麼可能去幫。」

▼ 羅淑蕾:我們又不是在賺差價。

羅淑蕾秀出江蕙上次開演唱會兩人後台合照,顯示好交情,言語之中不避諱自己確實透過管道去買票,卻被江蕙經紀人打臉,陳子鴻臉書回嗆,連江蕙自己都沒這種特權,不知道您的票是怎麼來的,要不要把票秀給我們看看?

就怕特權風波引發的民怨燒到二姐頭上,讓江蕙演藝生涯的完美句號出現汙點,羅淑蕾表示,「1張票都沒有,只是幫忙訂啊!我們有,就是大家請他幫我們訂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