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赤裸陳屍家中 醋房仲老公朝遺體拍「死亡告白」

▲ 女陳屍家中,房仲老公下重手對屍體拍死亡告白。(圖/照片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1名鄭姓女子死亡,她的尤姓丈夫帶她到醫院急救,院方發現鄭女非自然死亡,警方偵辦時,尤男供詞反覆,加上在妻子死亡後,他竟然拿手機對著屍體拍下愛的告白,內容還抱怨妻子在外交友和人過從甚密,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脖子上輕微勒痕不至於造成死亡,懷疑有其他藥物或食物輔助行凶,將解剖釐清。

屏東縣恆春鎮上這棟透天厝圍起封鎖線,屋主50多歲鄭姓女子3日凌晨死亡,他的丈夫尤姓男子帶她到附近醫院急救,院方發現鄭女非自然死亡,報警請求偵查隊協助。

鄰居透露,尤姓男子對鄭女很好,買的房子和賓士車都登記在鄭女名下,但最近兩人時常吵架,鄰居表示,「不知道在敲地板還怎樣,邊說邊哭,兩個(夫妻)都在哭。」另有鄰居說,「時常和他老婆兩個人吵吵鬧鬧,時常吵成這樣。」

▼ 凶案現場圍起封鎖線。

鄭姓女子死亡的消息,讓鄰居大感意外,警方接獲消息趕到現場,鄭女早已死亡多時,進一步追查發現,他的先生供詞反覆,甚至在他手機裡竟然還出現朝著老婆屍體拍的一段「死亡告白」,內容疑似是抱怨妻子交友太廣。

打開鄭姓死者的臉書,他的先生多次留言,像是寫下「妳是我合法老婆,我是妳合法老公」,接著再留言「一生只和你,唯一有和你結婚」,宣示主權意味濃厚,但詭異的是,夫妻倆在臉書上沒有互動,全都是先生單方面的主動,兩人之間似乎早有矛盾,鄰居指出,「(死者)和老公做房仲,都跟他...,上次還(離家)出去一陣子,也才剛回來沒幾天。」

▼ 醋房仲夫涉殺妻,抱怨妻子交友太廣。(圖/照片翻拍)

根據了解,死者和丈夫是相差5歲的姐弟戀,鄭女曾有過一段婚姻,有1個女兒,因為向男方學習房屋仲介經驗而相戀,102年登記結婚,103年尤姓男子臉書就PO文要協尋他的老婆,也就是鄭姓女子,疑似與恐嚇要對妻女和娘家不利的家暴案有關。

如今過了半年,鄭姓女子陳屍家中,下半身赤裸,脖子上有輕微勒痕,法醫初步相驗,死者脖子上的勒痕不明顯,懷疑有其他藥物或食物輔助行凶,將解剖進一步釐清死因;儘管目前為止,尤姓男子否認殺妻,檢警根據多項疑點朝殺人罪嫌偵辦,將尤男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