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空難客機違反航線許可 亞航遭禁飛!

▲亞航受難者遺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航空失事客機「QZ8501」大型殘骸被發現,印尼運輸部代理局長佐科(Djoko Murjatmodjo)指出,「QZ8501」當天的飛航時間並沒有經過授權,因此,暫時禁止亞航的印尼泗水至新加坡航線,直到這起空難調查結束為止。

亞航「QZ8501」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墜毀爪哇海,截至目前為止已尋獲30具受難者的遺體。根據法新社報導,佐科(Djoko Murjatmodjo)表示,亞航「M635」航道往來泗水和新加坡,獲得授權使用的時間是周一、周二、周四和周六,但失事的QZ8501卻在周日飛這條航線,並未事先申請更改時間表。

佐科(Djoko Murjatmodjo)指出,亞航違反原定飛行時間表,也違反航線許可,「這就是問題所在」,因此,目前已經凍結亞航「M635」航道,直到完成QZ8501空難相關調查為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