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男頭被拍到!棕髮女表情超戲劇化 網笑歪:是在驚啥

▲女球迷被拍摸男頭,立刻尷尬收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我不想上電視?」近日一名女球迷在美國大學美式足球(NCAAF)季後賽場邊,摸著隔壁男子的頭,摸著摸著突然發現自己上了大螢幕,只見她驚恐地縮手,表情相當戲劇化,讓不少人好奇背後故事,難道是做了什麼壞事被抓包?

這場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V.S.阿拉巴馬大學的美式足球比賽,竟然出現驚人插曲,一邊摸著隔壁男生的後腦杓,一邊看球,下一秒驚覺自己出現在場邊螢幕,突然花容失色,把手收回來,並摸摸鼻子,假裝沒事。

不過女子驚嚇的表情實在太複雜了,讓網友笑翻又好奇,網上也瘋狂轉發。有人說,「是當小三被抓包嗎?」、「為什麼這麼惶恐?」,還有人說看起來好像偷塗鼻屎被逮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