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員工下午茶時間?柯P:假新聞太多,我受不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聞多到發不完,柯P的賞味期還有多久啊?

▲取消市府員工下午茶時間?柯文哲駁斥假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呂士奇、黃逸民/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員工每天下午3點有20分鐘「午茶時間」,傳出柯文哲上任後要取消這項福利,導致最近市府地下街生意變得冷清;柯市長1日澄清這是「假新聞」,還說最近媒體很奇怪,「我受不了。」

「看到你們都閃了啦!」看見媒體躲的躲閃的閃,北市公務員每天下午20分鐘午茶時間,地下街原本該人潮滿滿,現在卻變成門口羅雀,攤商生意冷清到得親自送貨上樓,甚至一度傳出柯P要取消下午茶的福利。

「我覺得是這樣啦,事情做得好就好啦,休息時間本來就要起身上廁所,最近媒體都很奇怪,常常假新聞太多!」親口否認要砍掉下午茶時間,柯文哲的口氣好像很熟悉。

「差那麼多級,不可能,這個國家最不缺的就是謠言!」去年12月29日,柯文哲就出來駁斥,因為才上任沒兩天就傳出他屬意方仰寧擔任北市警察局長,沒想到馬上又有媒體點名他相中台中市警局長邱豐光,隔天他再度澄清,「這個媒體製造業不能太過頭,我覺得說……所以......比方說今天又問我台中警察局長要來,我跟你講根本不知道。」

經常得解釋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柯文哲高票當選、人氣暢超旺,天天都有話題,但就怕傳來傳出似乎真的有那回事,造成外界誤解,只能「即刻反應」,難怪他直言「受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