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盟蔡丁貴府前升旗遭擋 妖西、王奕凱引警方關切

▲台獨人士、公投盟總召蔡丁貴遭拒絕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迎接2015年元旦,總統府1日清晨6點半舉行升旗典禮,獨派人士、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卻遭警方攔下,無法順利進入會場,只好與部分公投盟成員坐在拒馬外,雖一度與警方爆發推擠,所幸皆平和收場。

反觀其他社運人士,包括近來積極聲援救扁出獄的「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劉敬文(妖西),與參選士林、北投市議員落選的王奕凱,皆順利通過安檢進入,但仍舊引來警方關切。

王奕凱特地拍下民眾手持「世界台灣人大會」會旗的照片,並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希望明天(應為明年)的廣場上滿是台灣國旗。」

▲王奕凱1日參加府前升旗典禮,拍下群眾手持「世界台灣人大會」會旗。(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