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馬英九、柯文哲快要握到手 現場螢幕突卡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1日上午出席元旦升旗典禮,與首上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備受矚目,唱國歌前,馬英九特地與幾名出席的來賓握手,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國防部長嚴明等人,但是就快要握到柯文哲時,現場轉播螢幕卻突然卡掉畫面,時間巧合,引發外界聯想。青創會會後受訪表示,確實有這狀況,但應該只是一些轉播技術上的問題,請外界不要多做聯想。

柯文哲今天6點10分到場,脖子上圍著國旗圍巾,右手拿著小國旗,接著便直挺挺地站在寫有自己名字的位置上,縱使有人過來握手致意,也都沒有離開位置,當時時間還早,身旁可以說是空無一人。柯文哲昨天受訪時表示,元旦升旗不會和馬英九談心裡話,「握手就已經很多了」,今天與馬英九互動也果然僅只於握手。

不過馬英九從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國防部長嚴明一路握過來,現場轉播螢幕都持續轉播,快要輪到柯文哲時,螢幕卻突然卡掉畫面,時間巧合,引發外界聯想。

升旗典禮的主辦單位青創會會後受訪指出,確實有這狀況,握手剛好到柯文哲前畫面就跳成104年元旦升旗典禮的字卡,但轉播單位已是長期合作,應該只是一些轉播技術上的問題,沒有刻意跳掉畫面,請外界不要多做聯想。

馬英九、柯文哲互動備受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