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可望保外就醫 柯文哲:支持居家療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召開首次市政會議。(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鑑定建議保外就醫,可望讓陳水扁回家過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上午表示,陳水扁確實有病,也不需要再去懷疑,至於要保外就醫還是居家療養,「就是馬總統要發揮政治智慧」,柯文哲個人認為,希望陳水扁能在家療養,不要再出來搞政治,因為陳會漸漸失去行為能力,恐怕會遭人利用。


▲陳水扁可望保外就醫,回家過年。(圖/資料照)

針對陳水扁渴望保外就醫、回家過年,柯文哲表示,這是個老問題,過去兩年來自己的發言也都沒有改變,如果柯文哲、台北榮總、台中榮總、高雄長庚都鑑定過,那陳水扁的確有病,也不需要在懷疑,至於要保外就醫、特赦還是居家療養,這類問題就需要馬英九發揮政治智慧。

柯文哲也提供個人意見,強調希望讓陳水扁在家療養,也不要再出來做其他的政治行為,因為知道陳水扁會慢慢失去行為能力,怕別人會利用他,「這是台灣歷史上的不幸,就讓傷害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