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減肥不挨餓一天吃5餐!女星甩油32公斤靠紙杯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冬天到了,很多人都認為這是個發胖的季節,畢竟天氣冷,人會顯得懶散,食慾也較旺盛,其實冬天是個相當好的減肥季節。前些日子韓國新人歌手朴寶藍從韓國知名綜藝節目《Super Star K2》中脫穎而出,但令人驚豔的是,她竟然減重了32公斤。


▲左圖為韓國歌手朴寶藍減肥前,右圖為瘦身32公斤後的她,整個人似乎小了「兩號」呢!(圖/百度圖片韓星網

很多人都知道,韓國女星各個身材姣好,身材無一點贅肉,原來最近流行的瘦身法,就是「紙杯減肥法」,除了朴寶藍外,韓國知名模特兒女團──NineMuses也是此減肥法的愛用者。紙杯減肥法主要就是將食物放在紙杯內,每日不得超過三個紙杯。

三個紙杯內依序放入水果、五穀米、不添加油、鹽的燙青菜,以此做為一餐。但是減下32公斤的朴寶藍除了紙杯減肥法外,還實施了「5因數減肥法」,也就是一天會分為五餐,食物的選擇以清淡、健康為主,並且堅持少量多餐的進食原則。


▲韓國知名女團Nine Muses 也是紙杯瘦身法的愛用者。(圖/soompi

五餐分為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以及消夜。早餐時選擇番茄1顆、地瓜1個、水煮雞胸肉、蔬菜。午餐時選擇白煮雞胸肉、沙拉、加入膳食纖維的飲料。下午茶可選擇香蕉1根、蛋白3顆、蛋黃1顆。晚餐時可食用地瓜1個、雞胸肉、無調味蔬菜。消夜時可選擇香蕉1根、蛋白2顆、蛋黃1顆、核桃3顆

除了上述的方法之外,最有效的減肥法絕對少不了運動,若本身只願意使用節食的方式來減輕體重,那麼效果不會有相當大的變化,並且很容易變成「瘦胖子」。這時可以選擇有氧運動或是重量訓練等,來消耗自己的脂肪,降低自己的體脂肪率

【延伸閱讀】
少女時代9人伙食費超過SJ 13人! 少時減肥保養的方法是…?
想瘦身不知如何吃? 韓國健身女皇「鄭多燕」5天減肥食譜大公開!
女神美貌從何來? 米蘭達可兒:遵循「28法則」就能保養兼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