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法鬥啾啾迷路躲車底 警察路過就「嗚嗚叫」

▲走失的法國鬥牛犬啾啾。(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家住高雄的蘇姓少女日前帶著愛犬「啾啾」外出散步,結果因顧著低頭滑手機,沒發現小狗已經不見蹤影,等到要回家時才驚覺情況不對,趕緊向路過的巡邏員警求救。之後警方在路上巡邏時,聽見一輛小貨車車底不斷傳來「嗚嗚聲」,低頭一看發現原來就是走失的啾啾。

高雄市新興警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員警郭士瑋,日前行經自強、民生路口時被一位焦急的蘇姓少女攔下。蘇女語調急促的表示,她牽著心愛的寵物狗「啾啾」外出散步,結果因顧著滑手機一時沒注意,狗狗就跑得不見蹤影,只好趕緊向路過的警察求救。

▲啾啾剛被「尋獲」的樣子。

說來也巧合,郭士瑋兩天之後前往自強、光復二街口巡邏,隱約聽到附近傳來動物的「求救訊號」,下意識覺得不太尋常,於是下車到處尋找聲音來源,最後在一輛小貨車車底發現一隻可憐兮兮的法國鬥牛犬,小狗因多日未進食加上天氣寒冷,只能窩在車底對警方搖尾巴。

郭士瑋直覺認為這隻法鬥就是日前蘇女走失的小狗,於是立即連絡對方前來指認。原本還有氣無力的小傢伙一看到蘇女出現,馬上跳到她身上撒嬌,臨走前還不忘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回望」員警,不斷搖著尾巴似乎是在感謝警方的救命之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