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拜會鄭文燦 盼加速推動桃機第三航廈

▲北桃新科市長柯文哲與鄭文燦會面。(圖/截自鄭文燦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才當選不到一星期,就和台北市長郝龍斌談交接、新北市長朱立倫談雙北協力,4日一早10點多又到桃園拜會新科市長鄭文燦,尋求跨區合作可能。

兩人當選都是意料之外,但鄭文燦說在競選期間就已經有默契建立北部共同生活圈,交通建設、各種議題等都可以充分合作與討論像是橫跨北北桃的機場捷運線就是需要攜手合作的例子。

柯文哲則說,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本身關聯性就很大,像是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第三跑道的建設,如果無法完工那松山機場就不能撤,也會影響台北的都市計畫,首長之間需要密切合作,才能推動共同生活圈的諸多政策。

▼桃園升格後首任市長鄭文燦。(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