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呂巡:外交政策選後不受影響,原則上我們做得很好

▲沈呂巡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沈呂巡向美國媒體指出,九合一選舉並非對總統馬英九政策的公投,外交政策在未來不會受到影響,並強調「原則上我們做得很好。」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報導,沈呂巡不認同九合一選舉結果影響兩岸關係的說法,他認為食品安全等內政議題才是此次政府受到批評的主因。

沈呂巡還針對國防議題表示,台灣軍事潛力有限,無法與北京競爭,最需要的武器仍是潛艦。他還強調,最好是讓大陸領導人失去對台動武的藉口及正當性,所以台灣不會尋求獨立。

沈呂巡11月30日出席美國在台協會(AIT)前理事主席白樂崎(NataleBellocchi)追思彌撒時,也指出九合一選舉結果不影響前線外交人員推動相關工作,也不影響台美關係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