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希望能夠回家,出來後不會挑起族群對立

▲陳水扁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勝,「釋放阿扁」的議題越來越熱。前總統陳水扁本人3日表示,這次選舉國民黨慘敗,行政院長、國民黨主席請辭已經夠了,此刻國家不能再陷入混亂,否則恐怕增加社會的對立;此外他希望能夠回家,並承諾出來之後不會挑起族群對立,而會以卸任總統的身分,呼籲藍綠拋棄對立。

陳水扁透過立委陳歐珀向《中國時報》表示,總統馬英九的當務之急是穩定國家;國民黨只要好好改革,不致於會完全崩盤,還可做很多令人感動的事。

陳歐珀3日上午前往台中監獄培德醫院。他透漏,今年每次探視陳前總統,地上都會看到尿液,阿扁的手還會不斷顫抖,並大談監獄人權、保外就醫等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