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朱立倫初見面 避談釋放陳水扁議題

國民黨敗選,你贊成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嗎?

國民黨敗選,你贊成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3日下午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商討雙北合作議題。(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繼昨(2)日與郝龍斌會面後,3日下午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商討雙北合作機制。朱強調,未來將以「大台北地區」所有市民的福祉為福祉,柯也當場承諾朱:「保持聯絡、繼續合作」,倒是談到敏感的釋扁話題,朱立倫搶先回答,強調「政治性議題」下一次討論。

兩人會談近1小時後,隨即發表簡短談話與受訪。有關「三環三線」議題,柯、朱當場皆未具體承諾,柯表示,今天並未談到這麼複雜,「有良好的溝通平台,剩下的有錢就做嘛」;朱強調,他與柯市長哪邊有困難,就要解決、克服,另針對「十二年國教」議題,朱表示:「兩邊應該儘量會一致」。

有關民進黨縣市首長當選人,聯合要求總統馬英九釋放前總統陳水扁,面對媒體辛辣提問,朱立倫搶先回答,表示「政治性議題」下一次再討論。

至於國民黨內的權力改組,柯曾表示:「誰動作太大將成箭靶」的立場,他下午重申,選舉當然有輸贏,但不要每次輸,就說誰要下台、負責,反而會讓選舉更激烈、沒有人敢輸,「到最後甚麼手段都出來」。

▼柯文哲、朱立倫在貴賓室內眺望窗外。(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