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買魚「切腹」 挺連老里長又哭了:生平第一次殺魚

▲台北市松山區自強里長李台華以切魚腹代替承諾。圖為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連勝文敗選,台北市松山區自強里長李台華選前表示,若連敗他就要切腹自殺,結果引發爭議;在大家勸說下,他接受網友建議,2日買了一條白鯧魚,以「切魚腹」代替承諾,他老淚縱橫他說,「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這是生平第一次殺魚,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慘敗給柯文哲,讓藍營支持者非常傷心,里長李台華在選前表示,如果連真的敗陣了,他要「切腹自殺」,結果國民黨大敗,他承諾會在柯就職當天,在辦公室實現諾言。

▲北市松山區自強里長李台華2日「買魚自己殺」。(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如此激烈的言論引發爭議,有網友覺得他其實沒必要真的切腹,還溫馨建議他買條鯊魚來「自鯊切腹」就好。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也在昨天晚間悄悄探視李台華,連並透過臉書表示,看到李台華遭網友攻擊、嘲諷,「我看了非常心疼,也極為不捨。」

另外,柯文哲昨天晚間6時許也以電話聯繫李台華,要他不要傷害自己,許多民眾也以打電話、傳簡訊等方式,希望他不要做傻事。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