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敗選就切腹!老里長遭網攻落淚 連勝文低調探視勸

▲連勝文低調探視老里長李台華。(圖/翻攝自TVB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松山區自強里長李台華選前曾說,如果連勝文敗選,他就要切腹自殺,敗選後被網友逼問「什麼時候要兌現承諾?」讓64歲老里長難過掉淚,里民紛紛勸他千萬不要傷害自己。連勝文1日晚間也低調前往探訪,希望他不要做傻事,好好在未來四年繼續為里民服務。

李台華以2511票連任,卻因自己曾說過,如果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落選,他就要切腹,被網友圍剿,甚至有人用手機傳簡訊逼問,讓他很難過「我說了,就要做到」。

連勝文獲悉後,1日晚間也低調去探視老里長,希望里長不要真的做傻事,「(他跟我說)千萬不要這樣做,里長還有四年任期,好好把事情做好。」不少人也勸里長別做傻事,也希望網友得饒人處且饒人。一位網友直說「網路霸凌......平時看網友都在講『認真就輸了』,現在要逼死人倒是挺認真的。」

現在老里長知道網友熱烈的發言回應,也比較沒那麼低落,表示「就有網友建議,幽默以對」。其實選舉只是一時的,繼續為選民服務、了解民眾需求才是重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網友酸過頭,老里長選後被逼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