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談敗選沒怨言:對桃園無愧於心

吳志揚:對這塊土地「無愧於心」。(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潰敗,六都剩一都連鐵票倉桃園都弄丟了,現任桃園縣長吳志揚1日說,在過去5年大家共同經歷了許多挑戰與考驗,但都攜手走過,團隊感情「一輩子都難忘」,對桃園這塊土地「無愧於心」。

吳志揚在臨時主管會報中,勉勵縣府團隊,並感謝團隊努力。他表示,市政工作不能有空窗期,到縣府團隊交接前最後一刻,都應戰戰兢兢工作,盡心服務人民,不打折扣。他直指,現在縣府團隊進入「看守階段」,除例行性工作外,相關預算、人事、重大政策執行等,都要尊重新市府團隊的決定。

吳志揚說,他回想上任以來,每天都在努力,許多不可能的任務都一一完成,尤其是捷運綠線,這是由縣府提出的重大計畫,在縣府團隊的努力下,以最快的速度通過環評及綜合規劃,基本架構做好後,未來的市府會推動的更順利,為民服務及建設的腳步絕對不能停。

吳志揚也提及敗選有很多原因,強調這是民意的選擇,沒有任何怨言;但「有失必有得」,他得到冷靜思考的機會,人生有很多轉折點,就像他從台大機械系轉到法律系,從律師到服務公職,重要的是要「放寬心」、「只要將事情做好,就對的起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