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2村選舉同票數 現任村長中籤都「當選」

▲二水鄉文化村村長陳建宏中籤順利連任。 (圖/二水鄉民政課提供)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與二水鄉文化村長選舉均出現同票狀況,兩村候選人1日在鄉公所進行抽籤定生死,湧入大批村民關切,結果都被現任村長抽到籤,順利連任。不過沒抽中的候選人都表示,不排除將聲請重新驗票。

潮洋村現任村長孫樹生在與對手林慶炉11月29日對決,兩人都拿下342票,1日鄉公所進行抽籤定輸贏,先登場的孫樹森抽中「當選」籤,興奮歡呼順利連任;沒抽中的林慶炉與對方握手致意,也表示自己雖敗猶榮,而為保障權益,不排除聲請驗票。

至於二水鄉文化村的抽籤作業,也是由現任村長陳建宏抽中「當選」籤,陳表示很高興有機會繼續服務鄉親。對手陳陽則說,上次村長選舉就敗給陳建宏,沒想到這次選舉竟然會同票,他在抽籤前也有向土地公拜拜,現在沒抽到籤,他將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