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丞琳」陳妙婷爆紅  陸網:豪乳可讓政治被放下

▲「小楊丞琳」陳妙婷因為公車噴漆事件意外爆紅,有大陸網友就說「豪乳可以讓一切政治成見被放下。」(圖/翻攝自陳妙婷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大都會客運總站12日遭4名學生闖入,在公車上噴漆寫下「別讓勝文不開心」等諷刺話,遭到警方逮捕。其中一位叫做陳妙婷的18歲美術班學生意外受到關注,網友除了佩服她們願意對自己行為負責外,更多人把焦點放在她臉書封面上一張將「台灣獨立」挺出的照片。就有大陸網友說,這對豪乳可以讓人放下一切政治成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因為這張照片就封陳妙婷為「小楊丞琳」。 

▼陳妙婷曾在太陽花學運時素描學運領袖的神情。(圖/東森新聞)

這位意外爆紅的陳妙婷其實不少人對她還有印象,她是苗栗苑裡高中美術班今年畢業的學生,在太陽花學運時她曾經以維妙維肖的素描成功勾勒當時各學運領袖的神情。這次噴漆公車事件後遭到逮捕,出來後她在臉書上表示「其他人不願意做的,我們來做,我們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且她表示其實重點並不是「別讓勝文不開心」,更多的是噴上馬英九加上國民黨黨徽,要他們別忘記初衷。

新聞出來後,出現兩面倒的聲音,有人稱讚她願意為自己行為負責,敢做敢當是台灣好女性;也有人說不管如何有很多方法可以訴說意見,隨意破壞就是不對別談什麼負不負責。此外,也有大陸網友將焦點放在陳妙婷臉書上的封面照片表示,「感覺豪乳可以讓一切政治成見被放下」、「台灣在她的努力下終於挺身而出了。」

▼大陸網友看到新聞後把焦點放錯,直言「豪乳可以讓人們放下一切政治成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