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力挺涂醒哲! 李登輝女兒隔海「獻聲」打氣

▲「李登輝學校校友會」與「台灣聯合國協進會」25日為涂醒哲站台助選。(圖/涂醒哲競選總部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李登輝學校校友會」與「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25日下午前往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為涂醒哲站台助選;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也特地從日本致電到記者會現場,為涂醒哲加油打氣。

李安妮透過電話,讚許涂醒哲具有醫療公衛專業,將來一定能為食品安全把關,而嘉義市很樸實,民眾對地方政府的信賴度很大,期許涂醒哲當選後一定要好好照顧市民。她也呼籲市民要踴躍投票,支持愛嘉義的涂醒哲。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暨李登輝校友會會長廖林麗玲也表示,台灣目前面臨很多危機,執政黨完全沒有危機處理的能力,而涂醒哲人格高尚,又具有專業能力,是當市長的最佳人選;前國大代表王戴春滿也指出,涂醒哲「嘉義醒過來、經濟動起來」的施政核心,不只對嘉義好、對台灣更是大有助益。

▼一行人為涂醒哲送上粽子和鳳梨,宣示「包粽」與「旺來」。(圖/涂醒哲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