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重鈞下戰帖公開辯論就辭立委 張花冠:先辭再說!

▲翁重鈞與兒子一同上街拜票。(圖/翻攝自翁重鈞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大選前「超級星期六」選情激烈,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22日下午,在水上鄉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副總統吳敦義外,立法院長王金平、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以及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也都到場力挺。翁重鈞喊話,如果張花冠願意3天內公開辯論,他願意辭去立委職位,背水一戰參選。

副總統吳敦義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嘉義替翁重鈞站台,輪流上台發表演說,稱讚當過好幾屆立委的翁重鈞,對嘉義縣的地方建設投入相當多的心力,是個相當優秀的人才。而翁重鈞在發表演說時談到,在政見發表會對尋求連任的張花冠提出很多縣政的弊端,但張始終沒正面回應,因此,希望能舉行公開辯論,只要對方接受邀請,他就辭掉立委。

對於翁重鈞喊話公開辯論,張花冠晚間回應,上台說要辭去立委,一下台馬上改守,實在很糊塗,建議要像自己當初選縣長一樣,辭掉立委再投入選舉,至於公開辯論部分則不予回應,等到他辭立委再來討論。

▼嘉義縣長張花冠。(圖/翻攝自張花冠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