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涂醒哲亮「買票」證據 陳以真反控:自導自演

▲涂醒哲陣營指控陳以真涉嫌買票。(圖/涂醒哲競選總部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20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有婦人舉報「陳以真陣營賄選」,並提供相關音訊檔及Line對話紀錄,經律師驗證後,已由競選總部秘書曾琮愷代為向嘉義地檢署提告。對此,陳以真陣營隨後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反控涂自導自演,同時委請律師顧問團向涂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妨害名譽、誣告等告訴。

涂醒哲競選總部指出,該婦人居住於東區的軍輝橋一帶,在10月31日接到藍營樁腳電話,說要1票買1000元,指名投給3號陳以真,11月2日接到通知前往檳榔攤拿錢,而家中有4票,總共拿了4000元;基於保護立場,舉報人不便出席記者會,但已在刑事告發狀上親筆簽名蓋章,同相關證據交由地檢署偵辦

涂醒哲痛批,對手為求勝選、不惜公然買票,簡直是污辱嘉義民主聖地的美名;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許世杰也說,陳以真標榜「打一場乾淨的選舉」,卻用買票方式收買選民,應該立即退選。

對此,陳以真陣營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表示堅持「優質選舉」,絕不買票、也不可能買票,並反指涂陣營的證據是自導自演、安排特定人士配合造謠抹黑,完全不具公信力,請檢方儘速偵辦,讓真相水落石出;此外,對於造謠抹黑,已委請律師顧問團,向涂醒哲提出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妨害名譽、誣告等告訴。

▼陳以真在臉書發表聲明,反控涂陣營自導自演。(圖/翻攝自陳以真粉絲專頁

▼市民告發過程錄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