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初期狀況外? 傳勝文只急卡路里讓羅淑蕾爆氣

▲康仁俊爆料,連勝文和黨籍立委吃飯都忙著拍桌上料理給營養師算卡路里。(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自從投入選戰後,至今最少瘦了10公斤,除了沒空吃飯外,原來還有另一個撇步嗎?名嘴康仁俊近日在政論節目上談到,連在初期和黨籍立委約吃飯時,都不急著先討論選情,而是忙著把桌上的菜拍給營養師算卡路里,讓該名委員相當傻眼;這時主持人陳斐娟則爆料,這名立法委員就是羅淑蕾

政論節目《54新觀點》19日先是探討,最近大家關注焦點不在連勝文身上,而是著重在父親連戰或對手柯文哲爺爺身上。康仁俊指出,除了連陣營太過複雜,有老爺幫、小鬼幫和公子幫等各路人馬外,再加上連本人一開始根本沒有進入狀況

康仁俊進一步表示,在選戰初期時跟連勝文吃飯時,有國民黨立委就覺得他很奇怪,畢竟他是要選市長的人,理論上應該討論一下選情,但就看到對方不斷拿著手機在拍桌上的菜,讓該名委員忍不住直言,「你不就像時下年輕人,沒打卡不能吃飯?」

這時陳斐娟插話,「聽說那個立委是羅淑蕾,羅淑蕾氣得要死」,康仁俊則笑說,「妳怎麼把她說出來了?」接著康又表示,後來才發現他不是在打卡,而是在計算卡路里,所以每道菜都會照相傳給營養師看,但其實大家都知道,選舉跑到後面一定會瘦,也因此這樣的態度,會讓人覺得到底有沒有真心投入到選戰裡。


54新觀點 20141119 p1 发布人 bad12345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