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沒「免費」了? 免驚!怕混淆改取得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打開iPhone和iPad,是否發現App store上的「免費」的按鍵不見了呢?難不成是以後下載應用程式都要付費嗎?免驚!免驚!其實蘋果之所以會有這個大變動,主要是避免用戶混淆,因此從19日起已經悄悄更換成「取得」了。

▲蘋果App Store「免費」標籤改成「取得」。(圖/翻攝自App Store)

據了解,蘋果這次更換免費鍵的原因,其實是來自歐盟和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壓力,因為App store上所謂的「免費」與事實不符,部分應用程式雖能免付費下載,但裡面卻包含各種付錢的購買項目,有誤導用戶的嫌疑,所以要求剔除該字眼。

雖然「免費」鈕沒了,但這些應用程式依然可以提供用戶免付費下載。而這項「新制」全球App Store均已同步實施,像台灣和香港都由「免費」變「取得」,英美則是從「Free」換成「Get」,日本會由「無料」轉為「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