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打經濟牌 連勝文拜會高希均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接連兩天拜會企業界大老,19日上午與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對談,兩人會談約半小時,連勝文會後首訪時表示,針對中韓簽訂FTA後,許多支持者對台北市的未來發展感到焦慮,很害怕選後出現不可預測的未來,因此順應支持者要求,以確實的方法表示自己該如何帶領城市往前邁進。


▲連勝文拜會高希均(左二)。(圖/連勝文陣營提供,下同)

連勝文昨拜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今上午結束菜市場拜票後,接著拜訪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會後連勝文受訪時表示,高希均提供一些市政方面的想法,以及中韓簽訂FTA後對台北市的影響、台灣經濟的衝擊。

高希均也在會談中提出「新GNP」的理念,希望把台北市成為高品質的優雅首都,他希望台北能成為充滿活力、創意,且具有世界水平的國際城市、族群融合的和諧城市,也提出對市長的期望,包括:做施政上最重要之事,非個人最喜歡之事;創造新機會比解決舊問題更重要;做一個連結者,連結各種人才、意見、資源;做一個從政者的新典型:有能力、說服力、執行力,不是「說了做不到」,而是「說了要做到」。

連勝文表示,過去幾個禮拜,接到許多支持者的電話、E-MAIL,許多民眾對於中韓簽訂FTA後,台北市的未來發展存在憂慮感,很害怕11月29日後出現不可預測的未來,他也澄清並不是在打經濟牌爭取中間選民支持,強調只是順應支持者要求,「以確實的方法告訴大家,我們怎麼帶領城市往前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