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基隆軍港遷移拚發展 林右昌酸:到時不要不認帳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19日上午在基隆市宣布,基隆港東五碼頭長及營區106年時將移到西岸,東岸則全力發展遊艇、觀光、商港,還慷慨激昂地說10年後再回來一定會有另一個基隆。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得知後回應,10天之後,會馬上到行政院向江宜樺要求兌現承諾,「希望到時江院長不要不認帳。」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圖/本報資料照)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圖/本報資料照)

九合一大選倒數10天,江宜樺11月份4訪基隆不斷對基隆釋出利多,前3次是為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輔選,今天則是在「港都再造,繁榮基隆」記者會上宣布將東四東五軍港西移,整合基隆港區,交通部長葉匡時、國防部長嚴明、基隆市長張通榮、立委謝國樑等也都現身表達支持。

林右昌隨後表示,感謝江宜樺也支持他主張推動的「基隆東岸港灣經貿特區」,現在離投票只剩10天,「呼籲」江宜樺最好天天都來基隆開支票,而且越大張越好,而他也會全部都笑納收下。林右昌還說,請江宜樺一定要好好記住他現在說過的話,因為10天之後,他就會馬上到行政院向江宜樺要求兌現承諾,「希望到時江院長不要不認帳。」

▼行政院長江宜樺19日宣布將軍港西移,整合基隆港區。(圖/記者賴于榛攝)行政院長江宜樺19日在「港都再造,繁榮基隆」記者會上宣布將軍港西移,整合基隆港區。(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