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柯文哲被罵混蛋 柯媽:一直玩是連勝文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6日痛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混蛋」、「日本官三代」,柯文哲父親柯承發出面表示,這真的是太汙辱人了。而當柯文哲的父母聽到柯文哲18日哽咽了,更是擔心不捨,猛烈砲火反擊連陣營。

日前連戰痛批柯文哲是混蛋,柯承發出面替兒子叫屈,「我一句都沒有批評過連勝文,但是沒想到他的爸爸跳出來罵我的孩子說混蛋,這太汙辱人了。」

被批評是官三代,柯文哲談到父親數度哽咽,爸媽聽到這個消息擔心全寫在臉上,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說,「在大家面前哭,他哭覺得很不好意思,對不對?我是心裡很捨不得,我也沒辦法,他(連戰)是官我是民,只好讓人家罵就安靜,就這能這樣,不然能怎麼辦?」

柯媽無奈之餘,護兒心切,遭到對方陣營立委質疑,柯媽不捨兒子遭到抹黑,「周守訓先生不知道出來批評他什麼,我不知道怎麼講,他一條一條一直講,我覺得沒有的事情,絕對絕對不能講,舉頭三尺有神明。」

柯媽強調柯文哲出來參選,是抱持著學習心態,對於連勝文說柯文哲是玩一玩,她說根本沒這回事,「對方說柯文哲硬要出來選,所以他爸爸媽媽才說不然讓你去玩一玩。選舉是玩一玩嗎?是這樣嗎?玩一玩是他(連勝文),一直玩一直玩是他。」選戰倒數緊張時刻,柯爸柯媽透過鏡頭喊話,力挺柯文哲到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