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冒犯」連戰道歉 藍中常委邱復生:別再刺激連爺爺

▲邱復生資料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17日在臉書上表示,榮譽主席連戰日前幫兒子連勝文站台時,說出對手柯文哲是「混蛋」等重話,讓他感嘆,「我們怎麼再尊敬你?連爺爺!」,引起外界討論。不過,他18日凌晨又PO文表示,「現在只希望柯陣營不要再刺激連爺爺,也期盼連團隊不要再寫這種稿,打一場有尊嚴的選戰。」

年代集團創辦人邱復生表示,今天一早電話大響,沒想到昨晚的一段臉書的文章驚動各位記者,「抱歉了我實在不願意擴大觧釋」,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也特地打電話來說明,「混蛋說」是指「柯圑隊分化平民、權貴,撕裂台灣」,而非罵柯文哲個人。

對於自己臉書文章引起各界討論,邱復生回應,現在選戰只剩下十幾天了,「希望柯團隊不要再刺激連爺爺,也期盼連團隊不要再寫這種稿,打一場有尊嚴的選戰!連主席冒犯了,抱歉!」最後還引用連戰在連勝文槍傷後說過的「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

連戰是日前站台時談到,對於被稱為權貴相當不滿,直言前總統陳水扁競選時,曾說他們是土狗對貴賓狗,分隔民族感情,「現在又來了,他是平民、老子是權貴,這叫作混蛋,好好的一個社會,突如其來就給你分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