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沒救連勝文卻收到致謝紅酒? 周守訓:不該收禮

▲連勝文陣營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圖/記者徐文彬攝/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母親連方瑀16日替兒子輔選,感謝當年台大4位醫師救了中槍的兒子,但柯文哲不在裡面,不滿的網友翻出陳佩琪先前在臉書上貼出的照片,有連戰夫婦贈送柯文哲的紅酒。連陣營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17日上節目砲轟,柯文哲是國立醫院的醫生,根本不該收酒。

連戰夫婦16日替連勝文輔選,言談間砲火四射,連戰批評柯P是「混蛋」、「官三代」;連方瑀則大打悲情牌,指連勝文命是撿回來的,她很感激搶救兒子的4位醫生,這輩子願意效犬馬之勞,但當時「尊敬的柯醫師沒有在裡面」。此論一出不少網友翻出數月前陳佩琪的臉書貼文,上頭有署名連戰、連方瑀的卡片與紅酒,諷刺連家說法不一。

周守訓17日上三立《前進新台灣》對此提出質疑,陳佩琪的貼文證明了醫生有收禮物,更何況柯文哲同時是市長候選人和公立醫院醫師,「不是紅酒的價值是4萬還是20萬,是能不能收禮的問題。」他認為,柯文哲根本不該收受他人贈送的紅酒,該退回去才對,此外他也懷疑,「除了這兩瓶酒,是否還收過其他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