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佳龍身價5億不買房 徐中雄:無心在台中

▲林佳龍身價5億卻自稱台中租屋族,遭徐中雄抨擊「無心在台中」。(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月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18日召開記者會,列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財產申報資料,表示林佳龍身價高達5億元,卻自稱台中租屋族、「無緣」買房,根本無心在台中。

徐中雄目前請假投入輔選行程,他18日提出監察院廉政專刊第62期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直指林佳龍財產多元且可觀,光是41張保單初估價值新台幣2億元,再加上現金7700萬、債權9735萬、股票8721萬、投資公司4558萬元,以及位於大直的58.92坪豪宅加上兩個車位,實際登錄計算約5000萬元,總身價超過5億元。

徐中雄質疑,在立法院擁有5億元以上的立委,恐怕不超過5人,而身價5億的林佳龍,在台中卻化身為租屋族,還說「無緣」買房,根本無心在台中,如果將棒子交給林佳龍,未來會跑去哪裡?

對此,林佳龍回應,在台中生活10年,最苦都撐過來了,台中是他的家,也是小孩子的家,過去租屋的事情沒人質疑,選舉到了才被拿出炒作。他也表示,選舉應有更多政策方面的討論,像是社會住宅、解決貧富不均等,而不是浪費時間在個人領域及負面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