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中彰投造勢晚會 林佳龍:三個全上、聯合治理

▲民進黨主席及中彰投3縣首長、議員參選人全部到場。(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民進黨16日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舉辦中彰投聯合造勢晚會,黨主席蔡英文、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與3縣市議員參選人全數到場,聯合拉抬聲勢。林佳龍表示,中彰投這次聯合競選、聯合治理,要三個全上、缺一不可,用中部三縣市的整合撐起台灣。

晚會中,魏明谷、李文忠先上台批評對手操守。林佳龍接續發言,除說明自己的「一條山手線、兩個海空港、三個副都心」政見,他還強調,國民黨中央執政6年,人民對不斷的弊案、不斷的跳票、政治人物不斷的表演已經厭倦,是時候用選票迎接新時代了。

蔡英文也表示,國民黨執政失敗,中彰投已經等不下去,這次選舉根本看不到幾個候選人與馬總統的合照,這就是改變的跡象、前;「3年前馬英九說『我們贏了!』但這3年來大家感覺有贏嗎?如果中彰投這次又被國民黨贏,馬英九會再出來說一次『我們贏了!』,大家想要這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