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伊甸樂園 巴西阿列格雷港成祼者天堂

▲巴西城市阿列格雷港,「祼都」地位更為牢不可破。(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城市阿列格雷港(Porto Alegre)近一個月來至少己發生3起民眾裸體逛大街的案例,讓這個有裸之傳統的城市,「祼都」地位更為牢不可破。

最新一起發生在11月7日,一名男子被發現其十分斯文淡定的在這座海濱城市的大街上趴趴走。之前傳出相同案例的是兩名女子在馬路上裸奔。

當地媒體說,有駕駛人在洛雷羅大道(Loureiro da Silva Avenue)上瞧見這幅「光」景後慌忙報警,但警方到場後沒有發現任何裸跑人士。

事實是,這幅伊甸園景象早在夏天光臨南半球之前就顯現了。許多天體主義者在夏天還沒到,自己就先熱起來了。

11月6日,RBS電視台訪問了女格鬥士芭伊諾(Betina Baino),後者邊裸跑邊接受採訪,直到被警察攔下來帶走。芭伊諾抗辯說:「我不是脫掉衣服。我只是回歸自然。」

阿列格雷港是南部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Sul)首府,這裡新興起一項傳統:就是抗議示威者習慣在參予過程中會脫掉衣服。光是2013年,至少就發生3起有裸體主義者參與的抗議示威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