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BMW撞山豬板金凹保險桿斷 牠唉唉叫帶小豬快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山豬媽媽沒事吧?

▲保險桿斷、板金凹陷,BMW竟撞輸山豬!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茹婷/花蓮報導

台灣山豬體格有夠壯!花蓮一位民眾16日晚間開著BMW到瑞穗拜訪好友,行經瑞港一號橋時,突然一對山豬母子衝出來,駕駛反應不及,和山豬撞個正著。原以為山豬會受重傷,沒想到牠只叫了幾聲就帶著小豬逃離,但BMW車頭板金凹陷、保險桿也毀了,由於車主只保「車碰車」險,只能自認倒楣。

這輛BMW左前方板金凹陷、保險桿斷掉,正常情況下會以為車子是撞到護欄,或是被人用棒子打凹,但真正「兇手」卻是山豬。

這場人豬車禍怎麼發生?BMW車主16日到瑞穗拜訪好友,途中遇到山豬母子衝出來,駕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當時聽到山豬「唉唉叫」,但仍發揮母性,帶著小豬快閃。

聽完車主這段「奇遇」,網友都說不可思議,還驚嚇「BMW板金竟然輸給山豬」,有人逗趣問,「山豬有保全險嗎?不然車子不能理賠」,也有人關心被撞山豬是否無恙。

其實動物撞車並不稀奇,之前有民眾到彰化二水遊玩,結果和水鹿對撞,受驚嚇的水鹿也一溜煙離開,但車主可心疼了,因為雨刷壞掉、引擎蓋板金凹陷;而國外也曾發生黑熊從路邊闖出被撞,但滾了3圈還能快速逃離的事件。

不過,BMW車主因為沒保全險,只保「車碰車」險,「車撞豬」當然不在範圍內,撞凹的板金、撞斷保險桿這下求償無門,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