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約會遇歹徒 獨自逃跑丟小女友慘遭性侵

▲原本到公園甜蜜約會,遇到歹徒男友竟然自己逃跑,留下女友遭到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對小情侶到公園約會,沒想到遇到喝醉酒的歹徒,男生嚇到丟下女友自己逃命,歹徒假裝是警察向14歲少女威脅,將她拖進草叢性侵,還搶走手機。飽受驚嚇的少女在路人協助下,到附近警察局報案求助,而警方也在24小時之內逮捕嫌犯。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一對小情侶15日上午到斯里安達拉斯人民公園約會,遇上謊稱是警察的26歲失業男子,沒想到男友丟下少女獨自逃命,歹徒威脅她如果不想被逮捕,就必須發生性行為,而少女在驚嚇過度的情況下被迫答應,事後在路人協助下前往警局報案。

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16日也在一家鐵廠將嫌犯逮捕歸案,並搜出被害者手機、印有警察徽章的外套等4樣證物,另外,根據尿液檢驗,這名嫌犯是一名吸毒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