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針就搞定! 神人教你怎麼把香蕉帶皮「切八段」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家就拿根香蕉來試試看(刺


是的,只要一根細細的針,就可以把香蕉帶皮切成這樣。(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平常吃香蕉的時候都是用手把皮剝成好幾瓣再吃,要是想切香蕉,卻又不想破壞香蕉皮的話該怎麼辦呢?最近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有一段趣味影片流傳,只見影片拍攝者用一根針,在不嚴重破壞香蕉皮的前提下,輕輕鬆鬆地把香蕉切成好幾段。

Youtube用戶DaveHax在7日上傳了一段影片,教導大家怎麼隔著皮把香蕉切段。首先只要準備一根細針,沿著香蕉的邊緣插進去再左右擺動,香蕉就可以成功被切開,只要重複這步驟好幾次,把香蕉皮剝開後,就可以看到被「切八段」的香蕉了。

▲用針刺進香蕉皮中再左右擺動,香蕉就可以被切開。(圖/取自影片)

這段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110萬網友點閱,有網友表示這招實在是太神奇了,在不剝開香蕉皮的前提下就可以把香蕉切成這樣,自己也想要來試試看;但也有網友祭出神回覆,說如果一個男人看著女人用這招切香蕉,「就會感覺有點痛痛的」。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