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食人夫妻賣「人肉餡餅」 宣稱是「雞肉和鮪魚」

▲3名可怕的「食人魔」。(圖/翻攝自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一對夫婦與該名老公的情婦近日在巴西法庭受審,他們除了被控至少殺害了2名女人之外,他們還吃被害者的屍體,甚至再做成「人肉餡餅」賣給別人,後來警方才知道原來他們信奉一個宗教,現在他們都面臨20年以上的刑期。

綜合英國《每日郵報》與BBC的報導,這3人分別是Jorge Beltrao Negromonte da Silveira、他的妻子Isabel Cristina Pires與他的情婦Bruna Cristina Oliveira da Silva,他們宣稱有保姆的工作可以提供給受害者,好把這些無辜的人給騙進屋子裡。

▼殺人後還製成肉餅,這種可怕的行徑令人髮指。(圖/翻攝自鏡報

等人被殺了之後,他們就把死者的肉塞到餡餅裡,賣給鄰居、醫院以及學校,他們還宣稱裡面只是雞肉和鮪魚。這樣可怕的情節也讓人聯想到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所主演的電影《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

報導中也提到,警方從他們口中得知,他們信奉一個宗教,並致力於淨化世界與減少人口,此外,警察還發現了一本總計50頁,並且名為「精神分裂症的啟示」的手抄書(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作者正是老公Silveira,書中寫道,他沉迷於殺害女人。

他們是在巴西東部的加拉尼溫斯(Garanhuns)被捕的,現在分別面臨20年到23年不等的刑期。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的影片介紹。(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