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選情「黃金交叉」? 胡志強:29日贏給你看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展開掃街活動,受到現場民眾熱情歡迎。(圖/取自臉書「胡志強加油讚」)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選舉日將至,大台中選情呈現激烈的拉鋸戰,根據最新民調顯示雙方差距僅剩3%。胡志強14日到台中市南區第三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及民調可能出現「黃金交叉」現象,表示自己不談民調,「相信選舉當天才是真正的民調,會贏給大家看。」

為了衝刺選情,胡志強競選團隊今日開始展開拜票行程,在南區第三市場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與現場民眾一一握手問好,還有熱情的攤商特地送上菜頭、鳳梨及蒜頭等吉祥物,期待他能競選成功。

《中時旺旺》民調指出,台中市兩位競選人最新民調差距只剩3%,未來可能會出現「黃金交叉」現象,胡志強回應,9月時內部民調就已經出現過,認為29日當天的結果才是最正確的,並強調「大台中不能輸,我有把握我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